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感恩圣诞^^新年蒙恩~!



今年迎来了一个充满感恩的圣诞,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以受洗了的基督徒的身份,
为我们的救主,
耶稣基督降世而鼓舞欢庆!!
在我还未信主之前,
我虽然很喜欢圣诞节,
可是我却不知道其真正的意义何在。
小时候傻傻的相信着从烟囱进来的圣诞老公公,
却不知道在这美好的一天,
有一个小小的耶稣,
为我们的罪来到世上,
在数十年后,
又为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。

不得不说,这一年的确历经了数不尽的上帝的奇妙作为,
先是我的姐姐在几个月前信主了,
然后在前几个星期,
远在国外的楚琳告诉我,她也接受了主耶稣!!
心如硬石的她,慢慢的和我述说着她如何地被上帝的爱感动,
一次有一次的拒绝耶稣叩门的她,
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软弱,
终于明白生命中还有一个那么在乎她,
永远不放弃,总是敞开胸怀拥抱她的上帝存在着。
我听了后,感觉有股暖流流进心里,
为着他们而开心并感动着,
上帝果然是垂听祷告的神,
也感恩自己能和他们一样,
能认识主耶稣,
能让他走入我的生命中。

圣诞节的到来,
意味着新的一年来到,
新年的到来,
又意味着新的盼望,新的开始在等着我。
在来年的2011年,
恳求拥有健康的身体,
学业上的保守,
自身属灵生命的成长,
以及家人的救恩。

最后,祝愿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